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里辛特 VS 莫迪

时间:2019-06-19 0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里辛特 對 莫迪


軍情

阿里辛特今季計守力在挪甲出眾。塞內加爾19歲前鋒古耶延續上季在聯賽轟入12球走勢,今季表現更上一層樓,雖屬非必然正選,但已入5球,今場有望正選登場,極具威脅。

莫迪中場伊克林剛戰挪超又有斬獲,今季在聯賽12戰已入7球,上戰賽後更獲主帥莫爾點名大讚此子狀態出色,今戰仍要留意。正選門將安達斯連迪因傷在日前已接受手術,面臨長休;頂上的比利時門將卡蘭歷斯出身於皇家馬德里,質素不俗,仍可信賴。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達斯連迪(門將)

近況

今場為挪威盃第3圈,主場出擊的阿里辛特是挪甲一哥,今季狀態當然出色。不過,挪甲整體水平始終與挪超相距甚遠,加上今戰面對是挪超榜首的莫迪,肯定更難應付,凶多吉少。莫迪現時位處挪超榜首,實力之佳毋庸置疑。莫軍近4戰取得3勝1負,狀態上佳,客場出戰亦毋須擔心,在狀態、實力與決心均在主隊之上情況,今場客勝穩開。

對賽

•兩軍近4次正式比賽交手,莫迪3勝1負。
•兩軍近4次正式比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3) 前线报料(18684) 阿里辛特(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