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根廷 VS 智利

时间:2019-07-06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智」取季軍戰

不經不覺來到美洲國家盃最後兩場比賽,我相信阿根廷會盡力贏出季軍戰,令今屆賽事不致太過失望。

阿根廷對智利是前兩屆的決賽戲碼,但估不到今屆在季軍戰上演。阿根廷不敵巴西,有多少是因為運氣問題,射門始終比對手多,但卻兩次射中門柱。我相信美斯為面子,最少會爭取這場比賽的勝利吧!

智利大敗給秘魯令人意外,他們在射門、控球等各方面都比秘魯做得好,但就犯了數個致命錯誤。智利本以三連霸為目標,但最後要爭季軍,正如維達爾所說,季軍戰意義不大,球隊其實沒有太大動力去勝出,只是為了遵守賽制而出戰。維達爾這樣說,更反映了球隊這場比賽的戰意。

阿根廷是下屆美洲國家盃其中一個主辦國,如能在季軍戰勝出,對他們來說會是一個較公平的結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810) 智利(105) 阿根廷(2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