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爾及利亞 VS 畿內亞

时间:2019-07-07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爾及利亞大捷在望

阿爾及利亞是今屆非國盃分組賽中,其中一隊表現最好的球隊,3戰3勝入6球、0失球的佳績,完全反映了這支球隊的戰鬥力,三線包括龍門均相當穩健可靠。攻守平衡,固然是阿爾及利亞的爭冠武器之一,但我認為球隊最煞食之處,在於其後備力量極為強大。

上場分組賽,阿爾及利亞在已肯定出線的情況下,收起了王牌馬列斯及幾位主力,但一眾副選的表現及質素,我認為拍得住正選,曾效力英超李斯特城的前鋒施利文尼,其級數之高已不用多作介紹,最令筆者驚喜的是拿玻里翼鋒阿當奧拿斯。此子與馬列斯一樣,左腳踢右翼位置,無論盤球、後上能力及踢法,均與馬列斯相差無幾,奧拿斯現在才22歲,未來肯定前途無限。來到大賽淘汰賽階段,後備力量絕對是爭冠的關鍵因素之一,阿爾及利亞今屆亦表現出挑戰冠軍的實力,只可惜球隊位處下線,4強有機會要硬撼埃及,若非如此,阿爾及利亞應至少可打入決賽。

相反,畿內亞來來去去只依靠幾位球員去支撐大局,例如效力拿玻里的阿馬度迪亞華拉、法甲迪安前鋒蘇尼卡巴等,其餘隊友質素相對參差,球隊亦要戰至最後一輪才取得小組最佳第3名的線資格,表現雖算不過不失,但其對手阿爾及利亞實在太強大,畿內亞是時候「交學費」,我預計阿爾及利亞可贏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835) 畿內亞(3) 阿爾及利亞(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