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巴塞隆拿

时间:2019-08-31 0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巴塞隆拿

軍情

奧沙辛拿已累計近17個月共26場聯賽主場不敗,另是現時西甲僅有4支在首兩輪聯賽不失球的球隊。隊長前鋒奧亞辛查祖據報有望及時傷癒,可令球隊戰力提升。

巴塞隆拿新兵前鋒基沙文上戰梅開二度兼有1助攻,在主將美斯與蘇亞雷斯齊缺陣下,可以擔起大旗。星級小將法迪上戰後備登場技驚四座,今戰仍會是秘密武器。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尼高佩雷斯(前鋒)、傑基巴查(中場)、路爾斯佩利亞(中場)、烏尼加西亞(後衛)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亞雷斯(前鋒)、美斯(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前鋒)、尼圖(門將)

近況

重返西甲的奧沙辛拿,今季表現神勇,開季兩戰得1勝1和,包括上場主場守和伊巴,今季未錄得失球。不過,奧軍錄得連續26場聯賽主場不敗走勢,與對手實力普遍偏弱有關,今番遇上班霸巴塞隆拿,恐被終止走勢。巴塞隆拿在開咧戰倒灶不敵畢爾包後,上輪西甲主場以5比2大炒貝迪斯,盡顯強大攻力。「地上最強」重拾佳態與信心,今場不難大捷。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巴塞隆拿全勝。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7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30) 前线报料(19870) 巴塞隆拿(1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