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日本 VS 巴拉圭

时间:2019-09-05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 對 巴拉圭


軍情

日本今次點兵以外流球員為主,只有4名日職球員入圍,但FC東京的永井謙佑及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鈴木武藏,都憑高入球率獲青睞;將與近況甚勇的雲達不來梅前鋒大迫勇也組成鋒線。剛在馬略卡亮相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今場預計再有上陣機會。

巴拉圭主帥貝利素今次點兵不忘提拔新人,共召用了6名新丁,其中以効力巴甲明尼路的中場雷蒙馬天尼斯,以及在土耳其揾食的前鋒森蒙迪奧最受注目。巴甲山度士前鋒達列斯干沙利斯及紐卡素中場米基爾阿米朗,仍是攻守主力。

日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日本近年不時邀請巴拉圭到訪進行國際賽,由於下週初要應付對緬甸的首場世盃外,今場是最後檢閱,預計會踢得認真。球隊在6月的美洲國家盃3戰只得2和1負,近況一般;但當時以奧運腳為主,不能完全作準,反而上兩次與巴拉圭交手都贏波,今場仍可睇好。巴拉圭今輪國際賽以練兵為主,戰意不及日本,長途作客適應有問題。另可兼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日本全勝。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6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198) 巴拉圭(55) 前线报料(199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