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塞爾維亞 VS 葡萄牙

时间:2019-09-07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爾維亞 對 葡萄牙

軍情

塞爾維亞上輪雖大勝立陶宛開齋,但教練卡坦積仍被炒魷,前黑山主帥陶巴高域在7月才上任。陶帥點兵未有大變人腳,上輪起孖的富咸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繼續領銜,與皇馬家德里的盧卡祖域合作;曼聯中場尼曼查馬迪傷癒歸隊,西甲基達菲中場馬斯莫域則因傷退隊。

葡萄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預計會以6月在歐國聯決賽殺敗荷蘭的球員為主,王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仍會領軍;多名近期湧現的前中場新星,包括馬德里體育會翼鋒祖奧菲歷斯、賓菲加中場孖寶碧斯及拉法施華,以及狼隊前鋒迪亞高祖達,都會有上陣機會。

塞爾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斯莫域(中場)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B組分組賽。塞爾維亞上輪主場大勝立陶宛4比1,在B組終打開勝利之門;但3戰仍只得勝和負各一,表現未見突出,而且剛告易帥,今場遇上近況甚佳的葡萄牙,主場也難看好。葡萄牙上輪主場只與今場對手塞爾維亞賽和1比1,在B組只是2戰2和,但之後6月的歐國聯連勝瑞士及荷蘭勇奪冠軍,盡顯強勢;加上與塞爾維亞的對賽近績有優勢,今場作客仍可望贏波,在B組開齋,另外也可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葡萄牙2勝1和。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024) 塞爾維亞(19) 葡萄牙(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