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西 VS 秘魯

时间:2019-09-10 0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 對 秘魯

軍情

巴西主將尼馬上戰回歸國家隊,對哥倫比亞即取得入球,賽後獲主帥迪迪大讚其表現,預計此子今戰仍獲得重用。因為尼馬上戰踢足全場,意外未獲上陣機會的皇馬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預計今場會得到國家隊首演機會,令人期待。

秘魯大軍今次欠缺了兩名經驗戰將,包括荷西古里路與法芬,陣內成員大部份均在美洲搵食。效力荷甲飛燕諾的中場連拿度達比亞及巴甲山度士的基斯甸古華會是進攻重心。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秘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國際賽會於美國中立場進行。巴西剛戰僅憑尼馬入球逼和哥倫比亞,表現普通。然而,「森巴兵團」整體實力始終是國際最頂級,今場遇上陣容不整的秘魯,仍足大勝。秘魯剛戰以0比1不敵厄瓜多爾,各項賽事計近5戰法定時間只得1勝1和3負,狀態平平,實力亦有限,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巴西全勝。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半場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101) 秘魯(31) 巴西(3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