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拉度列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19-09-15 1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華拉度列老將查維莫恩奴早前對皇家馬德里時受傷離場,今場仍未能披甲,預計會將中場柏度樸路移後一格,串演右閘。長期傷兵路爾斯米基爾仍未能復出。

奧沙辛拿前中後3線皆有傷兵,包括傑基巴查,烏尼加西亞等升班功臣;但他們皆為長期傷兵,球隊已經習慣了沒有他們的日子,已經建立另外一套陣容,表現亦不差。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莫恩奴(後衛)、路爾斯米基爾(中場)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斯佩尼亞(中場)、烏尼加西亞(後衛)、恩尼高佩尼斯(前鋒)、傑基巴查(中場)

近況

華拉度列開季3場聯賽1勝1和1負,雖然曾逼和皇家馬德里,但上場對利雲特卻淨輸兩球,表現反覆,失球不少,不值熱捧。奧沙辛拿開季3場聯賽1勝2和未嘗敗陣,包括上仗2比2和上屆冠軍巴塞隆拿,以一支升班馬來說,表現可用優異形容。兩軍狀態有別,此消彼長下今場可取受讓客勝。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奧沙辛拿3勝1負。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31) 前线报料(20209) 華拉度列(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