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狼隊 VS 雷丁

时间:2019-09-25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狼隊 對 雷丁

軍情

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及前鋒柏德列古度尼,於上場聯賽只是後備入替上陣,估計今場會擔任正選。中堅捷西斯華利祖亦有望獲得出場機會。

雷丁前鋒耶高馬迪及中場祖殊巴列特,於上一圈賽事各自梅開二度,表現相當出色,預料今場會繼續擔正。後衛美亞斯加因傷缺陣。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

雷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美亞斯加(後衛)

近況

今場為英聯盃第3圈賽事。狼隊去年於英聯盃第3圈賽事不敵李斯特城出局,今場只面對英冠的對手,勢必大打爭氣波捲土重來。翻查去季的出場陣容,狼隊亦有派出不少主力球員上陣;加上隊內亦有不少具級數的後備兵,今場會希望打爭氣波,一吐球隊今季在國內戰績不濟的烏氣。英冠雷丁於上一圈賽事以4比2輕取普利茅夫過關,但球隊上一圈亦派出部分副選上陣,對此盃賽戰意成疑;因此今場寧熱捧實力較佳的狼隊,推介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狼隊勝3比0。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丁(329) 前线报料(20483) 狼隊(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