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馬德里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19-09-25 0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皇家馬德里鬧兵荒,一線隊中場僅得3人可用,賽程又密,有可能要派青年軍小將候命。此外,鑑於今季戰績整體欠佳,替球會連奪3屆歐聯的傳奇教練施丹,盛傳帥位不穩,對球隊士氣會有一定影響。射手賓施馬腳風大順,剛戰又一箭定江山,今屆已有5個聯賽入球。

奧沙辛拿一眾前鋒入球乏力,開季5場各大前鋒居然一球未進;但一眾中場球員例如羅拔圖托利斯、艾斯基爾艾維拉及羅拔伊賓尼斯卻大打爭氣波,暫時包辦球隊全數聯賽入球。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高(中場)、莫迪歷(中場)、馬高阿辛斯奧(中場)、巴謙戴亞斯(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中場)、馬些路(後衛)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沙歷(中場)、烏尼加西亞(後衛)、恩尼高佩雷斯(前鋒)、傑基巴查(中場)

近況

皇家馬德里剛在激戰下,1比0打敗強敵西維爾,馬上從大敗巴黎聖日耳門後反彈;但球隊季初傷兵多,表現又反覆,今場不值捧得太熱。相反,奧沙辛拿近4場聯賽全和,但以一支升班馬而言,開季5場不敗其實已經是一個不錯的成績。雖然主隊實力必高,但連場大戰下會作輪換;加上奧沙辛拿狀態不俗,受讓多下寧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皇家馬德里「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32) 前线报料(20489) 皇家馬德里(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