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雲特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19-09-29 0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雲特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除了魯賓洛堅拿外,利雲特一眾前鋒今季俱已開齋,狀態不俗。因應快車期,教練作出了不少輪換,前鋒馬約萊爾今場應會復正選。

奧沙辛拿一眾前鋒攻門乏力,開季以來尚未取得入球;反而攻擊重任落在中場球員身上,包括艾斯基斯艾維拉、羅拔圖托利斯及羅拔伊賓尼斯皆已開齋。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尼斯巴迪希(中場)、羅巴(後衛)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蘇比利亞(後衛)、奧亞辛查祖(後衛)、巴沙歷(中場)、烏尼加西亞(後衛)、恩尼高佩尼斯(中場)、傑基巴查(前鋒)

近況

利雲特近期戰績回落,近3場皆未能勝出,包括剛戰敗走貝迪斯,防線漏水問題嚴重。升班馬奧沙辛拿開季頭5場西甲不敗,直至上場亦僅作客以2球受挫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實力上,利雲特略為佔優,但奧沙辛拿近況不俗,寧取受讓客勝。

對賽

?奧沙辛拿近3次聯賽作客交手,2勝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34) 利雲特(102) 前线报料(206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