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葉士域治 VS 基寧咸

时间:2019-10-08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葉士域治 對 基寧咸

軍情     

葉士域治兩名前鋒佐羅拔士及阿曼度杜巴於聯賽鮮有上陣機會,但上輪英錦標正選上陣合力炮製2個入球,今場預計會照辦煮碗,齊齊正選上陣。

基寧咸預計會收起於聯賽已入4球的首席射手查比古克,派出上輪英錦標有進帳的文特朗,夥拍於聯賽已入2球的尼迪祖利攻堅。

葉士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基寧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錦標南部A組分組賽。英甲前列的葉士域治,上輪面對熱刺U21毫不輸蝕,反勝對手;並在較早前曾於聯賽作客打敗過基寧咸,今場要再贏對手問題不大。英甲中下游的基寧咸近況欠佳,上輪英錦標亦落筆打三更,主場輸波;球隊現階段以聯賽搶分保命為目標,今場應不會搏盡。寧取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葉士域治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791) 葉士域治(61) 基寧咸(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