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牛津聯 VS 樸茨茅夫

时间:2019-10-08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牛津聯 對 樸茨茅夫

軍情

牛津聯中場安東尼科迪、前鋒活特本皆在上仗傷出,今役上陣成疑。翼鋒科蘇、占士亨利同樣腳風大順。中場班拿根上場分組賽後備入替建功,成球隊反勝功臣之一。

樸茨茅夫傷兵不少,前鋒奧利華鶴健士、中場拜仁摩里斯、後衛李爾布朗、獲特莫夫都未復出。前鋒艾里斯哈里遜上場分組賽梅開二度,領軍在英錦標分組賽未逢敵手。

牛津聯
停賽:/
上陣成疑:安東尼科迪(中場)、活特本(前鋒)
受傷/缺陣:占美漢臣(後衛)、拿柏(中場)、佐治科奧尼(中場)

樸茨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爾布朗(後衛)、獲特莫夫(後衛)、拜仁摩里斯(中場)、奧利華鶴健士(前鋒)

近況

今場為英錦標南部B組賽事。牛津聯在首輪分組賽主場以2比1反勝諾域治U21,而且最近出色,近4場取得3勝1和,合共轟入高達15球,或有餘力在英錦標續爭佳績。另一英甲隊樸茨茅夫近況戰績反彈,但贏來沒有說服力;在英錦標已兩戰全勝,出線形勢有利,今場作客用副選兵未必進取,「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牛津聯近2次主場交手,全勝。
?兩隊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794) 牛津聯(106) 樸茨茅夫(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