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德國 VS 阿根廷

时间:2019-10-09 0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 對 阿根廷

軍情

德國主帥路維今次挑選了兩名新丁,分別為哈化柏林中場歷卡斯史達克及弗賴堡前鋒禾特舒密特,兩將今場都有望上陣。兩名中場、曼城的根度簡及巴黎聖日耳門的達斯拿落選,車路士中堅魯迪格及曼城中場利萊辛尼仍要養傷。

阿根廷王牌美斯已傷癒並剛在西甲入球,但因停賽無緣列陣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在前線會重用祖雲達斯的保羅戴巴拿及國際米蘭的拿達路馬天尼斯。首次入選的史特加前鋒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及西維爾中場奧甘波斯,亦會有披甲機會。

德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迪格(後衛)、利萊辛尼(中場)

阿根廷
停賽:美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美斯(前鋒)

近況

德國近5場歐國外錄得4勝1負,今場對阿根廷的國際賽是為稍後作客對愛沙尼亞的歐國外而作好準備,戰意較強;就算與阿根廷對賽近績較為蝕底,但主場仍可秤先。阿根廷下半年以踢國際賽為主,試陣味濃,表現難測;主力美斯又要停賽,今場作客對著近況頗佳的德國,不宜高估,「入球」大也可考慮。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800) 德國(30) 阿根廷(2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