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列支敦士登 VS 阿美尼亞

时间:2019-10-12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支敦士登 對 阿美尼亞

軍情

列支敦士登的瑞士球會杜安前鋒沙拉奴域上輪入波,除協助球隊爆冷逼和希臘之外,更為球隊取得今屆歐國外首個入球,今場仍會掛帥。上輪交出助攻的美職肯薩斯體育會鋒將尼高拉斯希士拿,亦可助陣。

阿美尼亞王牌、上輪梅開二度成為殺敗波斯尼亞功臣的羅馬中場米希達利恩,拉傷鼠蹊要養傷至本月底,今場缺陣;球隊更要依靠在歐國外同入3球的俄超PFC索契射手卡拉比迪安。

列支敦士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美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希達利恩(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J組分組賽。列支敦士登上輪有佳作,作客賽和希臘1比1,但6戰得1分,仍在 J組包尾,但分組賽首次得分仍值得一讚;不過今場對著仍有出線機會的阿美尼亞,相信難再偷雞。阿美尼亞上輪主場神勇贏波斯尼亞4比2,6戰9分排第3,有力爭出線;雖有絕對主力米希達利恩養傷,但今場作客遇弱要贏仍不會有問題。再者,客軍對賽近績佔優,首循環主場就贏過3比0,今場預計仍可輕鬆取勝,「入球」大更加值博。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阿美尼亞2勝1和。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列支敦士登(32) 前线报料(20882) 阿美尼亞(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