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西 VS 尼日利亞

时间:2019-10-13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 對 尼日利亞

軍情

巴西的利物浦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剛戰雖在初段已先開紀錄,但球隊最終仍被逼和;王牌球星尼馬踢足全場,今場仍會候命。今季在甘美奧崛起的中場馬菲奧斯漢歷基剛戰後備上陣,首度為國家隊亮相,今場亦會有披甲機會。

尼日利亞的德國籍主帥羅亞召入多名年輕球員,應付今戰及下周對多哥的非洲國家盃;今季由阿仙奴改投愛華頓的伊禾比,繼續與維拉利爾的卓禾斯合演雙箭頭,李斯特城的尼迪迪亦會在中場領軍。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利臣比加(門將)

尼日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國際賽在中立場新加坡舉行。巴西剛在國際賽以1比1賽和塞內加爾,雖未能贏波,但對新加坡的場地及天氣的適應情況遠勝尼日利亞;何況實力勝對手一籌,今場仍可秤先。尼日利亞近績一般,失球頗多;今場只是表演賽性質,戰意更成疑問,照捧巴西輕鬆贏波及「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巴西勝3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902) 巴西(311) 尼日利亞(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