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厄瓜多爾 VS 阿根廷

时间:2019-10-13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厄瓜多爾 對 阿根廷

軍情

厄瓜多爾的阿根廷籍主帥施里高今次點兵,沒有起用太多新人,仍以墨超堤格雷斯前鋒安拿華倫西亞孭飛;葡超士砵亭新星干沙路柏拉達有望披甲,巴甲哥連泰斯的蘇盧沙繼續在中場領軍。

阿根廷王牌美斯繼續停賽,球隊剛戰重用祖雲達斯的保羅戴巴拿及國際米蘭的拿達路馬天尼斯負起攻堅重任;但表現最搶鏡反而是後備上陣、並交出1入球1助攻的艾拿利奧,該利華古遜射手今場仍有上陣機會。

厄瓜多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根廷
停賽:美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國際賽在中立場西班牙舉行。厄瓜多爾近兩場國際賽全贏,近況甚佳,但今場遇上南美勁敵阿根廷,會受嚴峻考驗;而且球隊離開著名的高原主場比賽,表現往往會打折扣,今場不宜看好。阿根廷剛在國際賽作客賽和德國2比2,落後下追和,顯示頗強鬥志;就算缺少天王巨星美斯,仍能靠活力搭夠,而且對賽近績有優勢,今場仍可睇好,「入球」大更加值博。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阿根廷2勝1負。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0906) 阿根廷(292) 厄瓜多爾(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