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高干 VS 馬拉加

时间:2019-11-17 0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高干 對 馬拉加


軍情

艾高干剛戰靠中堅安祖迪古斯建功才能逼和拉斯彭馬斯,但加納中場主力李察保定停賽完畢,今場可以上陣,有望增強球隊攻守力。

馬拉加的葡萄牙前鋒連拿度山度士剛戰上半場尾段已被換出,今場會改由摩洛哥的保夫奴特掛帥;阿爾巴尼亞中場基迪巴亞「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

艾高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維安(中場)

馬拉加
停賽:基迪巴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林賓(後衛)、艾比度阿巴亞(後衛)、祖安加(後衛)、基斯杜高美斯(後衛)、路爾斯蒙奴斯(後衛)、基高(中場)、辛迪高(前鋒)

近況

艾高干剛戰作客賽和拉斯彭馬斯1比1,近5場2勝3和,回升聯賽榜中游;今戰主場鬥近況欠佳的馬拉加,仍可睇高一線。馬拉加剛戰主場0比0和富恩拉巴達,近兩場只得1和1負,在聯賽榜亦只排中下游;該隊近7場作客聯賽只得1勝2和4負,今場勢被看淡,「入球」大也可考慮。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開「總入球」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拉加(53) 前线报料(21829) 艾高干(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