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塞爾維亞 VS 烏克蘭

时间:2019-11-17 0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爾維亞 對 烏克蘭


軍情

塞爾維亞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剛戰梅開二度,於歐國外已轟入9球。兩名攻中杜辛泰迪治、拿積齊齊貢獻助攻。

烏克蘭中場辛真高、前鋒馬路斯、祖利亞摩拉斯同樣因傷退隊。中場史賓安高在上仗歐國外「兩黃一紅」被逐,今役停賽。

塞爾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比積(後衛)、菲臘高斯迪(中場)、柏夫哥夫(前鋒)

烏克蘭
停賽:史賓安高(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真高(中場)、馬路斯(前鋒)、祖利亞摩拉斯(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B組分組賽。塞爾維亞上場主場以3比2力克盧森堡,近4場全勝;他們現時落後次席的葡萄牙1分,為直接出線今場需要全取3分,鬥心強勁,但近期表現嚴格一般。烏克蘭已肯定首名出線,今場不用搏盡;但近期表現穩定,防守出色,加上對賽佔優,今場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兩隊近6次交手,烏克蘭全勝。
?兩隊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1832) 塞爾維亞(21) 烏克蘭(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