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皇家蘇斯達

时间:2019-12-22 0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     

奧沙辛拿前鋒艾斯基爾艾維拉近況不俗,近5場聯賽共入4球,現已6球暫時成為球隊聯賽領先射手;另一高產中場魯爾加西亞於早前對愛斯賓奴的「入球騷」亦有入球進帳。

皇家蘇斯達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上場門前「執雞」得手,協助球隊成功逼和榜首巴塞隆拿,將與球隊首席前鋒韋利安荷西,爭奪正選席位。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克卡東拿(前鋒)、拿祖維度(後衛)、魯賓艾雲(門將)、傑基巴查(中場)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列斯艾路斯當度(後衛)、蘇魯圖沙(中場)、伊拿拉文迪(中場)

近況

中上游之戰。奧沙辛拿近況一般,剛戰聯賽吞馬德里體育會2蛋後,近5場只得1勝,手下敗將僅為弱旅愛斯賓奴;但要留意球隊主場表現硬淨,不敗率高,今場不會輸蝕。排名較高的皇家蘇斯達,上場逼和榜首巴塞隆拿,表現不俗;但球隊近5場聯賽僅得1勝,近況不算太出色,今場寧撐主隊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場」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45) 前线报料(22688) 皇家蘇斯達(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