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飛燕諾 VS 威廉二世

时间:2020-03-08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飛燕諾 對 威廉二世


軍情

飛燕諾後衛保達軒已傷癒可以候命,但前鋒尼高拉佐真遜、史尼斯泰拉仍養傷。前鋒貝侯斯狀態大勇,近3場聯賽轟入3球。

威廉二世中場尼達爾舒米爾肋骨受創,跟後衛紐烏高普成為最新傷兵。首席射手柏夫列迪斯表現出色,上場交出1入球1助攻。

飛燕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拉佐真遜(前鋒)、史尼斯泰拉(前鋒)

威廉二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烏高普(後衛)、希爾根斯(後衛)、費蘭度路易斯(後衛)、尼達爾舒米爾(中場)

近況

飛燕諾在聯賽表現神勇,近8場豪取7勝1和,僅上仗聯賽賽和另一強隊燕豪芬,而且火力十分強勁;加上聯賽爭霸未絕望,主場必定進取。另一前列分子威廉二世上場主場以3比1擊敗格羅寧根,終止3場不勝的頹勢,士氣回升;而且火力不錯,「入球」取大。

對賽

?兩隊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
?飛燕諾近3次主場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廉二世(266) 飛燕諾(123) 前线报料(245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