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塞隆拿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20-07-16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隆拿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巴塞隆拿的葡萄牙右閘尼爾遜施美度近期得到重用,表現獲各界讚賞,今場仍是爭勝關鍵。法國前鋒基沙文上場因右腳小腿受創,比賽途中主動要求被調走,預計今場缺陣,其位置會由蘇亞雷斯頂上。

奧沙辛拿上場打敗切爾達,主帥阿拿沙迪形容為球隊復賽以來最好的主場演出。奧沙辛拿今季已有17人取得入球,進攻板斧多變。今季加盟的前鋒荷西阿尼斯剛戰取得加盟後的首個入球,信心大增。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姆迪迪(後衛)、艾法美路(中場)、法蘭基迪莊(中場)、奧士交尼迪比利(前鋒) 、基沙文(前鋒)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尼加西亞(後衛)、魯賓加西亞(中場)、羅拔伊賓尼斯(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中場)

近況

巴塞隆拿爭標形勢處下風,球員鬥志或會稍減。巴塞隆拿上場1比0打敗華拉度列,近期雖然取得了3連勝,但近兩場均只能小勝,今場主場出擊,不值讓得太多。奧沙辛拿位處中游壓力不大,但該隊剛戰以2比1力克切爾達,近6戰僅1敗;今場只要肯下決心,應不會大敗。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和2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64) 前线报料(25583) 巴塞隆拿(1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