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馬略卡

时间:2020-07-19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馬略卡

軍情

奧沙辛拿後備前鋒安歷加列高上場被逐,今場停賽,可幸對球隊影響有限。中場重心羅拔圖托利斯上場後備登場,為球隊絕殺巴塞隆拿,今場應會復任正選。

馬略卡前鋒古曹靴南迪斯與中場阿歷山大施迪拿,上場在末段先後被逐,今場同時停賽;其中古曹靴南迪斯是球隊常規正選,他的缺陣對球隊影響不少。主帥維辛迪摩蘭奴賽後為球隊護級失敗,向球迷道歉。

奧沙辛拿
停賽:安歷加列高(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尼加西亞(後衛)、魯賓加西亞(中場)、羅拔伊賓尼斯(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中場)

馬略卡
停賽:古曹靴南迪斯(前鋒)、阿歷山大施迪拿(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沙斯特里(後衛)、李安納度高迪斯(後衛)、馬克柏祖沙(中場)

近況

中下游分子奧沙辛拿上場爆大冷2比1打敗班霸巴塞隆拿,錄得連勝,士氣一流,今場乘勇出擊,兼得地利,有力再勝。馬略卡上場以1比2飲恨CF格蘭納達腳下,宣布護級失敗。始終馬略卡近態低沉,近4戰3敗,今場戰意有限,恐又會3分全失。

對賽

?奧沙辛拿近3次主場交手,全勝。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65) 前线报料(25679) 馬略卡(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