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東京綠茵

时间:2020-08-23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連捷逐「綠」中原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有寺岡真弘繼續養傷。

東京綠茵目前並無傷兵。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東京綠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周三作客憑施雲奴迪沙路梅開二度,加上新垣貴之的入球,半場已領先大宮松鼠3比0,換邊後永田拓也再入1球,最終大勝4比1,經過13仗後,目前排第2位當之無愧。他們近7仗全勝,入16球僅失5球,當中最搶鏡的當然是上仗獨取2球奠勝的施雲奴迪沙路,他上陣12仗入8球。

東京綠茵上仗於最後22分鐘內憑3名不同球員各入1球,主場以3比0完勝松本山雅,累積3連勝豪取9分,於聯賽榜飇升,終於轉弱為強。不過,他們今仗要硬撼目前於日乙走勢一時無兩的北九州向日葵,卻難被看好,加上是作客出擊,為保先前3連勝的士氣不致受重挫,很可能會專注防守。

北九州向日葵現時走勢凌厲,銳不可擋,今仗繼續在無壓力下大踢進攻足球,力足再下一城。

對賽

兩軍對上1次對戰的球季是2016,該季2次日乙交手,北九州向日葵取得主勝及客和,但季尾最終降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6087) 東京綠茵(50) 北九州向日葵(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