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千葉市原

时间:2020-08-29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當勇決勝「千」里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有寺岡真弘繼續養傷。

千葉市原除續缺相澤彼德,田阪祐介的狀況仍未有消息,依然上陣成疑。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田阪祐介(不詳)
受傷/缺陣:相澤彼德(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憑町野修斗梅開二度,主場2比1擊敗東京綠茵,再勝1仗。他們經過領隊小林伸二悉心打造後,已由日丙級數搖身變成力足爭奪日職升班資格的球隊,無論鬥志及合作度都大幅提升,即使面對勁旅亦可克服難關取勝。當然,隨着戰績穩步上揚,球員亦變得更強,他們今季將是任何球隊都難以應付的對手。

千葉市原上仗主場對德島漩渦雖有船山貴之先開紀錄,於半場領先1比0,但換邊後兩度失守,包括於94分鐘晚節不保,最終反輸1比2。上周我說過睇好他們可回勇反底,但其不穩的老毛病又再次發作。他們接連2仗不敵的都是前3球隊,也許輸波亦無可厚非,但必須留意的是,今仗對手是另1支前3勁旅,兼且可說是近期最勇銳的一隊。

北九州向日葵目前銳不可擋,今仗對千葉市原料可輕鬆延續勝軌。

對賽

兩軍對上1次對戰的球季是2016,該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6131) 千葉市原(51) 北九州向日葵(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