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堡 VS 天狼星

时间:2020-08-29 1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狼星實而不「華」可捧

軍情

華堡剛簽入自由身球員祖尼斯巴尼,這位中場新兵超過1年來上陣的首仗,即為球隊在對奧雷布洛之役交出1入球1助攻的表現。

天狼星的日本外援杉田祐希也可說是今季陣中最耀眼的球員,剛與球會簽下了一紙為期3年的長約。

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隆特荷姆(跟腱)

重心推介:客勝

華堡上週剛新簽了中場祖尼斯巴尼加盟,這位自上季被哥登堡棄用後便無球隊錄用的失意軍人,上週對奧雷布洛首次披甲便交出1個入球與1次助攻,協助華堡取得近9週以來的首場勝仗,也是近5次主場戰中的首勝。但近期的低落戰績,已令他們經過17週賽事後下滑至聯賽榜中下游位置。

天狼星上週力挫哈馬比後,已經連贏3仗。也保持近6週聯賽不敗,大有機會爭取一張來季歐洲盃賽的入場券。他們今季暫已取得28分,只差1分便可追平上季全年總得分!計作客賽事天狼星今季亦只輸過1次而已,客戰近績也錄得4仗不敗。

華堡上週雖錄得一場罕有的勝仗,但天狼星會比奧雷布洛難應付得多。客軍是目前瑞典超中其中一支狀態最好球隊,今場也會是贏面較高一方。

對賽

雙方首循環之戰踢成3比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狼星(181) 前线报料(26136) 華堡(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