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大宮松鼠 VS 岡山綠雉

时间:2020-09-05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宮松鼠3分坐定粒「綠」

軍情

大宮松鼠除續有藤沼拓夢、山越康平、近藤貴司及笠原昂史因傷倦勤,酒井宣福的狀況仍未有消息,至於上仗停賽的河面旺成今可復出。

岡山綠雉今輪慶幸沒有新成員加入十字軍名單,但仍有接近1支正選隊伍的球員正在養傷。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酒井宣福(不詳)
受傷/缺陣:近藤貴司(腿筋)、藤沼拓夢(膝部手術)、笠原昂史(小腿)、山越康平(腿筋)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京泰(肩部脫骹)、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馬(膝部手術)、增谷幸祐(盆骨)、保連奴(大腿)、喜山康平(盆骨)、山田恭也(膝部)、武田拓真(膝部)、廣木雄磨(足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大宮松鼠周三晚憑戶島章於89分鐘一箭定江山,主場1比0擊敗京都不死鳥。經過慘淡的4連敗兼連續6仗不勝後,他們上仗贏波無疑是一場及時雨,更令球隊重返聯賽榜前10。別忘記的是,他們仍比其他球隊少踢1場,故目前仍有躋身前5的潛在優勢,雖然早前一度陷於頹勢,可是仍能守住不俗的排名,吸收過教訓後,其表現仍然值得期待。

岡山綠雉上仗主場對松本山雅同樣小勝1比0,入球功臣是上門知樹。他們近況談不上好,但於周中幸運地遇上更低迷的對手,終結了近期差勁的走勢,不過今仗作客遇上大宮松鼠卻絕不好應付,加上近4仗作客只得1和3負,我實在看不到他們有多大的機會可全身而退。

大宮松鼠將先前的烏氣一掃而走,必乘着強勁的主場走勢繼續搶勝,他們至今6仗主場取得4勝1和僅1負,今仗可望再下一城。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大宮松鼠主客皆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6211) 岡山綠雉(53) 大宮松鼠(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