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浦項制鐵 VS FC大邱

时间:2020-09-05 0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項大邱炮製入球盛宴

周六晚尾場賽事,浦項制鐵主場對FC大邱。浦項上仗對FC城南絕對值得贏波,除了取得高達61%的控球權外,亦錄得11射4中的紀錄,最終憑伊祖辛高的兩次頭槌攻門取得入球,其實他在補時階段再有頭槌入球的機會,惟最終未能攻破門將的十指關,不過這位德國前鋒至少能夠拾回射門觸覺,並以12球登上韓職射手榜次席。雖然伊祖辛高是有點疲態,但他幾乎每場賽事也踢足全場,作為球隊主要入球來源的同時,亦貢獻了不少助攻,是浦項成敗的關鍵球員。

 

FC大邱上仗以4:6不敵FC光州,雖然大邱經常出現大手交易,但在主場面對一支升班馬隊伍,竟失6球之多亦是罕見。然而,其實大邱上仗有高達65%的控球權,埋門方面甚至有25射11次中龍,最終全場射入4球。雖然大邱壓着對手進攻,只不過有多次被對手反擊得手。有10個入球的比賽當然好看,更重要的是入球質素非常高,包括後備上陣的艾格般奴有一個離門30碼的「世界波」,丹恩奴域有入球進帳之餘,施仙夏費蘭度亦憑他的盤扭技術取得入球。其實大邱攻擊力的確強勁,只可惜後防實在太不可靠,今場對手浦項同樣有不俗的入球能力,相信兩軍鬥攻,會開出一場入球騷。

 

浦項制鐵近6場總入球

67%>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6215) FC大邱(70) 浦項制鐵(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