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新潟天鵝

时间:2020-09-13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登頂驚「天」動地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岡真弘1名傷兵。

新潟天鵝目前並無傷兵。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憑町野修斗的入球,作客1比0擊敗FC愛媛,足以全取3分,適逢另一邊廂的長崎成功丸輸波,令他們得以升上榜首。早前一度豪取9連勝,其後1和1負,周三一戰強力反彈,加上死敵長崎成功丸敗陣,如今他們成功登項,信心有增無減,今仗戰意相信會創新高,誓必再下一城,續領群雄。

新潟天鵝上仗作客鬥千葉市原,憑本間至恩梅開二度,加上渡邉新太的入球,作客3比1贏取了悅目的1仗。不過,他們近7仗其實只得3勝,當中對京都不死鳥、長崎成功丸及磐田山葉3支前列分子都未能敲得響勝鼓,今仗到訪矢志力保榜首地位的北九州向日葵,勢難樂觀。他們至今18仗有8仗和波,也許爭取1分已是今仗最大可能的渴望。

北九州向日葵坐擁主場優勢,加上強勁走勢及守住榜首的決心,今仗勝利在望。

對賽

兩軍歷來未嘗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6282) 新潟天鵝(54) 北九州向日葵(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