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赫根 VS 天狼星

时间:2020-09-14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主勝呼「星」高


軍情

赫根中場艾蘭馬歷已改投加爾斯。

天狼星則有後衛基巴施沙爾外借往希爾星堡直至季尾。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巴漢臣(十字韌帶)、阿里尤素夫(膝傷)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隆特荷姆(跟腱)

重心推介:主勝

赫根近況相當理想,累積四連勝之餘,計第6仗亦已5度報捷。經過18週聯賽後他們已打上積分榜次席。單計主場成績亦可堪信賴,今季聯賽以來9戰共得6勝2和僅1負。而屈福特門將達爾保來投之後,亦可補正選門神阿巴漢臣養傷的缺口,令防線保持穩固。

天狼星在國際賽週前一仗剛不敵華堡,但在此之前他們曾踢出一段6戰不敗的走勢。由於週中對AIK蘇納之戰延期,今場會是他們近2週以來首場正選比賽。無論如何,對這支季初原被貼為護級隊的天狼星來說,現時仍有機會爭歐洲賽入場券,已超額完成任務,他們目前在聯賽榜排第6位。

赫根的主場演出甚有保證,而天狼星剛在上一仗客戰輸波,估計今場贏面也較低。

對賽

天狼星自2017年重返頂級聯賽以來從未贏過赫根,後者期間共得3勝4和,包括首循環打和2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赫根(276) 天狼星(182) 前线报料(263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