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福岡黃蜂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20-10-04 0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福岡黃蜂上位指「日」可待

軍情

福岡黃蜂只有需長期養傷的卡路士古迪利斯1人缺陣。

北九州向日葵除續缺寺岡真弘,另有施雲奴迪沙路缺席操練,今仗上陣成疑,此外,高橋大悟累積滿4張黃牌,今仗停賽。

福岡黃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古迪利斯(膝部手術)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高橋大悟(1場)
上陣成疑:施雲奴迪沙路(不詳)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福岡黃蜂上仗聯賽憑福滿隆貴的美妙罰球,主場1比0小勝櫪木SC,聯賽豪取8連勝,升上第3位,只比榜首落後4分。他們今季穩健的防線成為勝負關鍵,多達10仗保持清白之身,當中有9仗以1比0小勝,先做好穩守,再乘敵軍出錯制勝,可說是他們今季的招牌式贏波法門,今仗更是他們從「6分波」中搶勝的大好時機。

北九州向日葵周三聯賽作客町田澤維亞雖有椿直起先開紀錄,但最終被逼和1比1。他們除了近3仗聯賽錄得1和2負,戰績漸趨不穩外,今仗大戰更很大機會有入10球的施雲奴迪沙路缺陣,先前已從榜首滑落至第2位,若今仗不敵福岡黃蜂,更會連第2位都被對方搶走,對於這支前榜首而言,今仗壓力大得非同小可。

今仗勝負關鍵將繼續取決於福岡黃蜂的防守,若北九州向日葵的頂級前鋒施雲奴迪沙路真的缺陣,要攻破他們大門更是難上加難,一於捧主勝,撐福岡黃蜂贏波登上第2位。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曾於2015對戰,福岡黃蜂於該季2次聯賽交手皆勝,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他們作客再次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6647) 福岡黃蜂(66) 北九州向日葵(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