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群馬草津溫泉

时间:2020-10-10 0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反底鶴立雞「群」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今仗有高橋大悟刑滿復出。傷兵方面,除續缺需長期養傷的寺岡真弘,椿直起上仗初段退下火線,傷勢有待確認,與仍未有詳細消息的施雲奴迪沙路一樣,今仗同樣上陣成疑。

群馬草津溫泉除續缺岡田翔平,中山雄登因膝部受傷已證實提早收咧。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施雲奴迪沙路(不詳)、椿直起(不詳)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岡田翔平(大腿)、中山雄登(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聯賽0比2不敵福岡黃蜂。今季一直傷患不多的他們,近期就有主力射手施雲奴迪沙路受傷,整體信心下跌,近4仗聯賽1和3負只入1球。他們固然並非「一人球隊」,但缺少了施雲奴迪沙路明顯攻力大減,眾將正在苦於如何重拾射門鞋,不過,相信他們應力足擊敗差勁的群馬草津溫泉。今仗是重返勝軌的良機,若落敗的話將是一場悲劇!

群馬草津溫泉上仗聯賽憑田中稔也一箭定江山,主場1比0擊敗千葉市原,在此之前他們遭逢3連敗共失8球,慶幸上仗遇上了今季一直表現脫軌的對手,總算終止了頹勢。不過,今仗的對手極具破壞力兼且急切重響勝鼓,對於要作客出擊的群馬草津溫泉來說實在難以樂觀。

儘管北九州向日葵近況欠佳兼取得多場敗仗,可是今仗迎戰群馬草津溫泉實在難尋敗理,我會向主隊投以信心一票。

對賽

2支升班馬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北九州向日葵取勝,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北九州向日葵作客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6729) 北九州向日葵(70) 群馬草津溫泉(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