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天狼星 VS 奧斯達辛斯

时间:2020-10-18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各有千秋和味甚濃

軍情

天狼星中場森隆特荷姆終有望傷癒,但今仗應仍未能趕及復出。

奧斯達辛斯的列雲艾文早已因十字韌帶受傷提早收咧。另外該隊陣中上月出現多宗新冠肺炎個案,但最近一次檢測已全隊證實均屬陰性。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森隆特荷姆(腳)
受傷/缺陣:/

奧斯達辛斯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雲艾文(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和

天狼星在國際賽週前於諾高平身上取下一場重要的勝仗,依然大有機會取得一席歐洲賽席位。目前他們暫居聯賽榜第5位,但比前列其中3支球隊少踢1場,隨時有可能進佔次席。計聯賽主場成績方面,他們近期也錄得三連勝,今季以來也只輸過2次。

奧斯達辛斯則在國際賽週前剛不敵AIK蘇納,該仗是他們聯賽近9戰以來的首敗。目前他們距離附加賽席位有9分距離,更領先降班危險線有11分,看來護級壓力已不大。論作客戰績他們也相當不錯,今季聯賽以來僅負1仗,更已是早在六月時的事。之後10場聯賽客戰,共錄得5勝5和的佳績。

兩隊今季均踢出了超越期望的成績,而奧斯達辛斯的客戰表現尤其硬淨,估計今場至少有力在天狼星身上取回1分。

對賽

天狼星今季曾客勝奧斯達辛斯2比0,但上季兩次交手,後者則取得主勝客和的較佳戰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狼星(186) 前线报料(26832) 奧斯達辛斯(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