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新潟天鵝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20-11-08 0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潟天鵝衝刺不勝無歸

軍情

新潟天鵝今仗有莫路杜斯山度士刑滿復出,傷兵方面有渡邉新太及干沙路干沙利斯提早收咧,至於門將小島亨介則仍未復操。

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岡真弘缺陣。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小島亨介(不詳)
受傷/缺陣:渡邉新太(足部手術)、干沙路干沙利斯(大腿肌肉)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新潟天鵝周三聯賽作客2比1擊敗山形山神,當中矢村健及羅美路法蘭克各入1球。他們近11仗聯賽只輸1仗,攀上聯賽榜第5位,只比今仗客軍北九州向日葵落後1分,要保住爭升班希望,今仗是不勝無歸,贏波的話更可將對家的爭升班對手直接打沉。雖然近3仗聯賽主場只得2和1負,可是他們鬥心十足,誓要將對手從聯賽榜拉下,兼且力保爭逐升班的最後機會。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聯賽主場鬥大宮松鼠,落後2球下只能憑藤原奏哉的入球追回1球,最終1比2落敗。他們近11仗聯賽只得1勝。相對於低迷的近況,他們今季整體的表現是在水準以上的,無論最終結果如何,其戰績都值得讚賞。

論球員質素及應對爭升班壓力的經驗,新潟天鵝都是較優勝的一隊,加上近況亦明顯佔優,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今季才首次於聯賽交手,首循環北九州向日葵主場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057) 新潟天鵝(62) 北九州向日葵(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