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北九州向日葵 VS FC愛媛

时间:2020-11-11 0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九州向日葵奪「愛」主場夠贏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續有寺岡真弘1人正在養傷。

FC愛媛只有施斯干沙利斯1名傷兵。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FC愛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施斯干沙利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聯賽作客0比1敗走新潟天鵝。若季前告訢他們可躋身第6位,相信開心也來不及,但經過了開季的佳績兼一償榜首滋味後,如今在12仗聯賽僅1勝下滑落至第6位,卻肯定是失望之極。縱使近況低迷,可是在主場之利下,我相信他們仍然力足擊敗榜尾分子。

FC愛媛上仗聯賽有吉田真紀人攻入1球,作客賽和磐田山葉。連續3仗作客1勝2和,無疑為他們今仗營造了好勢頭,但近15仗聯賽只得2勝的成績,以致一直於榜尾徘徊,加上今仗對手急於求取絕地反勝,相信他們再1次作客出擊是凶多吉少。

北九州向日葵今仗面對榜尾分子信心十足,在主場球迷吶喊下定必全取3分。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對戰是於2016,該季2次聯賽交手,FC愛媛取得主勝及客和,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北九州向日葵作客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096) FC愛媛(63) 北九州向日葵(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