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根廷 VS 巴拉圭

时间:2020-11-12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 對 巴拉圭

軍情

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重召闊別國家隊近1年的巴黎聖日耳門翼鋒迪馬利亞,但 王牌射手阿古路仍要養傷;祖雲達斯鋒將保羅戴巴拿又因傷退隊,今場預計仍會以國際米蘭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及西維爾的奧甘波斯,作為球王美斯的前線拍檔。

巴拉圭上輪險勝委內瑞拉,主帥貝利素會以原陣出擊;為球隊奠勝的芝加哥火燄中場加斯頓基文尼斯繼續受重用,與已入兩球的阿甲聖羅倫素翼鋒奧斯卡羅美路合作。巴甲保地花高門將加迪圖費南迪斯因傷退隊,但他只是副選,影響不大。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文比薛拿(後衛)、祖安科夫(後衛)、阿古路(前鋒)、保羅戴巴拿(前鋒)

巴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迪圖費南迪斯(門將)

近況

阿根廷頭兩輪全勝,但對著厄瓜多爾及玻利維亞兩支實力不強隊伍,都只能小勝,說服力欠奉;今場主場迎戰巴拉圭,頂多又是小勝。巴拉圭上輪作客險勝委內瑞拉,球隊在世盃外兩戰1勝1和,開局不差,對賽近績又不輸蝕,今場作客仍有力一拚。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巴拉圭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圭(58) 前线报料(27119) 阿根廷(5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