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廣島三箭 VS FC橫濱

时间:2020-11-14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廣島三箭贏波爭上前三

軍情

廣島三箭沒有傷兵。

FC橫濱的傷兵情況不變,莊亞賓亦沒有進一步的傷勢消息。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莊亞賓(不詳)
受傷/缺陣:武田英二郎(膝)、松浦拓彌(背)、松尾佑介(肩膊)、佐藤謙介(膝)

重心推介:主勝

廣島三箭上場主場輕鬆2比0擊敗名古屋鯨魚,李安度彭利拿攻入一球,另一球為自由球中柱彈向對方門將再彈入,入球應歸功主射的森島司。球隊近4場聯賽2勝2和,到這階段球隊發力,可能是遲了一點,但數字上,他們仍有機會追上前三位。我相信廣島三箭不會放棄,現時仍充滿鬥心。

FC橫濱上場主場以2比1力克神戶勝利船,一美和成追平後,安永玲央於補時階段建功。兩個入球都略帶幸運成功,而他們藉對手有亞冠盃後顧踢得較惜身,得以搶得3分。贏波無疑可增強士氣,但今場對手廣島三箭走勢更佳,FC橫濱未必能擋。

廣島三箭會豁出所有,乘近期勇勢再下一城。

對賽

廣島三箭今季聯賽2比0客勝FC橫濱,而再對上一次聯賽碰頭已是2008年的日乙賽事,當時廣島三箭得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133) FC橫濱(67) 廣島三箭(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