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拉圭 VS 玻利維亞

时间:2020-11-17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圭 對 玻利維亞


軍情

巴拉圭的阿甲聖羅倫素翼鋒奧斯卡羅美路剛戰射入12碼,助球隊賽和阿根廷,在今屆世盃外腳風甚順;今場繼續與墨超祖亞雷斯的列斯卡奴及紐卡素的米基爾阿米朗合組三叉戟。

玻利維亞老牌射手、効力玻利瓦爾的艾治,剛戰獲重召入伍,即交出1入球1助攻,可惜球隊仍不敵厄瓜多爾;艾治今場仍會與剛戰也有入球的巴乙高士路鋒將馬些路馬田斯合作攻堅。

巴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迪圖費南迪斯(門將)

玻利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巴拉圭剛戰有佳作,作客賽和阿根廷1比1,分組賽3戰1勝2和仍保不敗,士氣保持,主場迎戰弱隊玻利維亞,可以放心捧場。玻利維亞剛戰主場力拚以2比3不敵厄瓜多爾,頭3輪比賽全輸;球隊一向靠主場搵食,今場作客更不被看好,作客對賽又輸蝕,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巴拉圭近2次主場交手,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拉圭(60) 前线报料(27201) 玻利維亞(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