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水戶蜀葵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20-11-25 0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戶蜀葵射「日」以攻代守

軍情

水戶蜀葵今仗有外山凌刑滿復出,目前並無傷兵,可「夫添」出擊。

北九州向日葵有寺岡真弘復操,他今季一直養傷未嘗上陣,其狀態仍未足以披甲。

水戶蜀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水戶蜀葵上仗聯賽甫開賽3分鐘即有奥田晃也打開紀錄,雖一度被扳平,但尾段多得山口一真及前嶋洋太各入1球,作客3比1擊敗櫪木SC。一連2仗擊敗實力分子後,他們無疑更具信心,目前聯賽已入61球,比起德島漩渦還要多6球,可是另一方面失球數字亦同樣高企,假如他們今季能加倍做好防務,說不定如今的榜首會是他們!他們今仗繼續大踢悅目足球,縱使不完美,仍有力勝出今場硬仗。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聯賽作客FC琉球,僅能憑藤原奏哉的入球,踢成1比1和局而回。近期2勝1和,雖說令他們擺脫了早前的頹勢,可是如今爭升班已渺茫,眾將恐怕難以重拾戰意。儘管如此,今季重返日乙的北九州向日葵,上半季踢出了亮麗的表現,仍然是1支難以收拾的球隊。

今仗兩軍近期都走出低谷略見回勇,相信戰情會十分緊湊,我個人較睇好水戶蜀葵,即使他們或會有1至2球失球,亦可憑強大的攻力取勝。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對戰是於2016,該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和局收場,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水戶蜀葵作客勝3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水戶蜀葵(68) 前线报料(27322) 北九州向日葵(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