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海牙 VS 海倫芬

时间:2020-11-28 16: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牙 對 海倫芬

軍情

海牙月初簽入回巢的自由身後衛蘇華倫,今場應可候命出戰,但預計只會先任後備。中場拉夫摩利臣上場首度擔正,可惜表現令人失望,半場便被換走,今場難寄厚望。新帥巴洛特上場首度領軍出征卻大敗而回,將會繼續為陣容作出轉變。

海倫芬年輕中場施賓迪華尼上場是今季首度擔正,可惜卻領紅牌被逐,今場被逼停賽,球隊又要為陣容執位。反而另一位中場祖爾華亞文上場卻取得入球,今季累積交出2入球4助攻,最值得期待。球隊近日正與剛約滿美職FC辛辛那提的前荷蘭國腳中場施安迪莊商討加盟的可能,但相信難望趕及今場披甲。

海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彼特比贊(後衛)

海倫芬
停賽:施賓迪華尼(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拿斯(中場)、艾贊雲達希迪(前鋒)

近況

海牙上輪易帥後首戰,卻又狂吞鹿特丹斯巴達6蛋,狀態繼續低迷,在聯賽已3連敗,今場實在欠缺反彈本錢,只能求輸少當贏。海倫芬剛戰以1比1打和華域克,表現無疑未如理想;但以他們今季演出平穩,加上實力上佔優,今場應可重返勝軌,全取3分。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海倫芬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牙(243) 前线报料(27445) 海倫芬(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