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德島漩渦 VS 北九州向日葵

时间:2020-12-02 1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島漩渦主W指「日」可待


軍情

德島漩渦目前沒有傷兵,但今仗有累積滿4張黃牌的小西雄大停賽。

北九州向日葵有寺岡真弘復操,但他今季一直養傷未嘗上陣,其狀態仍未足以披甲。

德島漩渦
停賽:小西雄大(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受傷/缺陣:/

重心推推:主勝

德島漩渦上仗聯賽作客金澤薩維根,踢至33分鐘已遙遙領先3比0,可是剛踏入60分鐘不久後,比數卻是3比3,全賴垣田裕暉於最後10分鐘的入球奠勝,有驚無險以4比3勝出。他們今季聯賽至今只輸6仗,目前高踞榜首當之無愧。有傳他們的主帥將於取得升班資格後來季離隊,或許會刺激眾將更落力爭勝,但求早日鎖定升班資格,以努力說服他留隊。

北九州向日葵上聯賽有新垣貴之攻入1球,但結果主場只能與岡山綠雉踢成1比1和局。他們目前仍然佔據可觀的第4位,以1支經過幾年日丙浮沉重返日乙的球隊來說,令不少人大跌眼鏡。他們最近連和3仗,爭上前2已幾近絕望,今仗硬撼榜首應不會有任何期望,不過相信不會不戰而降。

德島漩渦上仗驚險地失掉3球,差點失分而回,今仗定必100%專注,確保主場順利贏波,再向日職邁進1大步。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聯賽對戰是於2016,該季2次日乙交手都是德島漩渦勝出,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北九州向日葵主場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568) 德島漩渦(72) 北九州向日葵(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