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城 VS 伯明翰

时间:2021-01-10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伯明翰

軍情

剛在英聯盃與曼聯駁火的曼城,近期備受疫情困擾,陣中多達6名球員確診,包括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中場費倫托利斯、後衛基爾獲加、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等。縱然不少一隊成員都無法上陣,但場內依然盡顯霸氣;加上往後幾場聯賽,球隊均會留守主場出戰,兼且對手亦不強,今場英足盃陣容不會太弱。

近期走勢極差的伯明翰,近期有中場主力加利加特拿,以及前巴塞隆拿的克羅地亞中場夏利奴域養傷,大大影響球隊的創造力。球隊開季至今,在英冠只贏5場,相信下半季要為護級而努力。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比爾捷西斯(前鋒)、費倫托利斯(中場)、湯美杜尼(中場)、尼敦阿基(後衛)、基爾獲加(後衛)、拿樸迪(後衛)、艾利加西亞(後衛)、艾達臣摩拉斯(門將)

伯明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利奴域(中場)、加利加特拿(中場)、麥克羅拔士(後衛)、基斯甸柏達臣(後衛)

近況

曼城雖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主力都無法上陣,但上輪聯賽作客3比1贏車路士後,再在英聯盃淘汰曼聯,卻盡顯球隊的級數與球員的爭勝心。球隊上屆在英足盃準決賽不敵阿仙奴,會方肯定心有不甘,今場就算收起部份主力,依然有條件在這圈大勝對手。伯明翰近期戰績差勁,攻力啞火,防守不穩問題又極為嚴重;今場硬撼曼城,隨時大敗。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曼城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明翰(362) 前线报料(28520) 曼城(23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