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巴塞隆拿

时间:2021-03-06 1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巴塞隆拿

軍情     

奧沙辛拿前鋒傑基巴查今季聯賽上陣22場,終在剛戰入波,協助球隊全取3分,狀態提升下,有望取代卡里利擔正;夥拍質素不俗的安迪布迪美亞,於前線攻堅。

巴塞隆拿繼續由球王美斯主導,剛戰聯賽交出1入球1助攻,今屆在西甲已入19球;但球隊在歐聯後顧下,加上剛戰西盃踢足120分鐘,今場或會先被收起。中堅大將碧基同場西盃建奇功,今場將續帶領球隊的3中堅陣式。法國前鋒基沙文會復任正選,肩負前線領軍重任。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尼高佩雷斯(前鋒)、朗卡尼亞(後衛)、魯賓艾雲(門將)、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羅拔圖(中場)、朗奴阿拿奧祖(後衛)、菲臘比古天奴(中場)

近況

奧沙辛拿剛戰1球小勝艾拉維斯,近6場聯賽取4勝2負,逼近中游,護級壓力大減;加上近5場主場聯賽亦只嘗一敗,包括曾打和皇家馬德里,今場有望乘對手分心多條戰線,「偷雞」搶分。巴塞隆拿近期「雙殺」西維爾,聯賽則繼續向榜首馬德里體育會施壓;但剛戰西盃踢至加時晉級,休息時間不足,更要後顧下週中歐聯絕地反擊戰,今場勢收起部份主力,不值支持。

對賽

?奧沙辛拿上次聯賽主場交手,2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86) 前线报料(29737) 巴塞隆拿(2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