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沙辛拿 VS 華拉度列

时间:2021-03-13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沙辛拿 對 華拉度列


軍情     

奧沙辛拿前鋒安迪布迪美亞剛戰聯賽僅後備上陣,此子今季已於西甲射入6球,今場料會復出領銜鋒線。從馬德里體育會外借的文奴山齊士,表現不俗下,已壓過上半季擔正的祖安告魯斯,成為必然正選。

華拉度列翼鋒奧利蘭拿雖獲安排擔任不擅長的左翼位置,但近2仗分別交出1入球及1助攻,協助球隊搶得4分,狀態冒升下可望繼續正選。前鋒沙治哥迪奧拿陷入長期入球荒,狀態相當低迷,其位置或會由基蘭高祖所取代。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尼高佩雷斯(前鋒)、朗卡尼亞(後衛)、魯賓艾雲(門將)、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維亞斯(中場)、魯爾卡尼路(後衛)、馬高斯安達(前鋒)、傑高奧利華斯(後衛)

近況

奧沙辛拿剛戰聯賽吞巴塞隆拿2蛋,雖敗不辱;球隊近況其實較前有進,單計近5場聯賽取3勝,護級壓力稍為紓緩下,戰意或不及對手。排名更低的華拉度列,近2場聯賽取1勝1和,包括剛戰打敗基達菲;球隊戰意鮮明,雖暫時脫離降班區,但仍要積極搶分,今場無懼作客下,有望再次成功搶分。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華拉度列勝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87) 前线报料(29884) 華拉度列(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