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21-03-20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侯爾斯卡前鋒拉菲爾美亞繼早前入球騷後,剛戰聯賽續有入球進帳,狀態穩步上揚,今場續居正選。教練剛戰鬥強敵巴塞隆拿刻意安排兩名邊路球員縮後,形成類似5後衛陣式,但仍難逃大敗厄運;今場會變陣沿用早前邊路球員靠前模式,以加強攻力。

奧沙辛拿攻力疲弱,隊中聯賽入球最多的安迪布迪美亞,亦只入6球,其餘球員更乏善可陳。球隊曾於上月客場贏利雲特一役起用單箭頭陣式,效果不俗並順利奏凱,今場或會重用此陣式,先加強中場用波能力,伺機進攻。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奧華利拿(門將)、加斯頓施華(後衛)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尼高佩雷斯(前鋒)、朗卡尼亞(後衛)、艾斯基爾艾維拉(前鋒)、魯賓艾雲(門將)

近況

侯爾斯卡繼續沉淪,剛戰聯賽大敗於巴塞隆拿後,繼續包尾,護級危機深重;後防亦嚴重漏水,近2場共失8球,今戰雖有主場之利,但近況低迷下仍不值支持。奧沙辛拿近2戰主場出擊不勝兼一球不入,但要留意之前客場連勝利雲特及艾拉維斯時一球不失;該隊仍有搶分護級的需要下,客場再遇弱旅,可以秤先。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沙辛拿(88) 前线报料(29999) 侯爾斯卡(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