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咸 VS 埃克塞特

时间:2021-03-23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咸 對 埃克塞特

軍情

奧咸剛戰聯賽與巴拉福特悶和,但領隊基夫古迪已收貨,今場將以原陣出擊;不過翼鋒希斯拿傷出,今場上陣機會不大,巴保拉將頂上。

埃克塞特翼鋒祖爾蘭度剛戰聯賽一度追和,但及後傷出,球隊亦告敗陣;史柏基斯今場將頂上,與韋莫特「雙翼齊飛」,賴恩保文仍會出任箭頭。  

奧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斯拿(前鋒)

埃克塞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爾蘭度(前鋒)

近況
 
奧咸剛戰賽和巴拉福特,近4場聯賽只得1和3負,仍排中下游,近況麻麻;近期欠主場威力,今場亦不易擊敗中上游分子埃克塞特。埃克塞特剛戰負於燦美爾,連勝後又錄得連敗,近期作客不敗率尚可,今場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埃克塞特3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30059) 奧咸(57) 埃克塞特(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