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威靈頓鳳凰 VS 墨爾本勝利

时间:2021-03-24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靈頓鳳凰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

威靈頓鳳凰上輪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有養傷已久的射手蘇迪里奧傷癒復出。以色列老牌國腳希密特,一連兩仗均取得入球。球隊陣內雖只有迪維利一名傷兵,但傷勢不輕,預期仍要休息2個月。

墨爾本勝利上輪原定作客FC悉尼的聯賽,因暴雨關係宣布延期。目前,球隊傷兵不少,一對正選中堅梳頓、戴倫賴恩都要養傷;能勝任中後場任何位置的通天老倌布洛斯咸又要停賽,防線兵源相當緊張。

威靈頓鳳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提芬泰萊(後衛)、迪維利(後衛)

墨爾本勝利
停賽:布洛斯咸(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泰迪(前鋒)、馬高洛查士(中場)、梳頓(後衛)、戴倫賴恩(後衛)

近況

威靈頓鳳凰近況稍為回落,繼前一輪聯賽3比4僅負西悉尼流浪者後;上輪聯賽又在臨完場前被布里斯班獅吼迫和1比1。幸好,今場對手近況更差勁,相信主隊只要踢回應有水準已夠贏。墨爾本勝利季內雖曾在主場2比0贏過威靈頓凰凰,但近期卻3連敗勁失13球,演出完全走樣;今場繼續殘陣出擊,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墨爾本勝利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30061) 威靈頓鳳凰(49) 墨爾本勝利(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