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列支敦士登 VS 阿美尼亞

时间:2021-03-25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支敦士登 對 阿美尼亞


軍情

列支敦士登今次由新帥史杜克拿沙領軍,他今次點兵未有徵召有傷在身的主力前鋒沙蘭奴域;在意乙搵食的中場馬素保查爾則因專注球會成績,主動放棄入選,至於隊長馬田保查爾傷癒不久,狀態未足,今次亦未入選大軍。

阿美尼亞隊長中場米希達利恩早前代表羅馬出戰歐霸,小腿肌肉受傷,因此要休戰3週,已入紙向足總正式申請今次免役。大軍今次點兵31人,中場重心加沙賴恩與賀芬咸前鋒阿達美恩,將是爭勝關鍵人物。

列支敦士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蘭奴域(前鋒)、馬素保查爾(中場)、馬田保查爾(中場)

阿美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希達利恩(中場)

近況

列支敦士登本身實力有限,加上剛告易帥,球隊仍在適應;且未能排出強陣,今場雖在主場出戰,仍難招架。阿美尼亞實力遠勝主隊,即使有首席球星米希達利恩缺陣;但憑較強鋒力,以至之前在歐國聯取得佳績所建立的信心,相信亦力足取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列支敦士登(37) 前线报料(30083) 阿美尼亞(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