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葡萄牙U21 VS 克羅地亞U21

时间:2021-03-25 14: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U21 對 克羅地亞U21


軍情

葡萄牙主帥雷佐治今次點兵中,包括波圖前鋒法蘭斯高干斯卡奧及士砵亭射手堤亞高湯馬士,均是首次入選。至於華拉度列中場祖奧菲臘比祖達及AC米蘭前鋒拉菲爾利亞奧則同樣因傷落選;球隊隨即補選波圖中場祖奧馬里奧盧比斯及賓菲加前鋒干卡路。

克羅地亞U21以効力薩格勒布戴拿模的前鋒盧卡伊雲路錫最具威脅,此子在外圍賽攻入7球之多,是球隊爭勝重心。効力薩爾斯堡的中場盧卡蘇錫則是陣內最年輕入選者;今次是他首度入選,未必會有太多上陣機會。

葡萄牙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奧菲臘比祖達(前鋒)、拉菲爾利亞奧(前鋒)

克羅地亞U21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葡萄牙青訓一向新人輩出,質素非凡;而他們在外圍賽亦表現出色,力逼荷蘭U21。不過,克羅地亞U21雖然名氣一般,但同樣實力強大,外圍賽10戰入37球是所有參賽球隊中第2佳;以攻為守會定能給予葡萄牙U21一定威脅。考慮雙方攻力皆強,先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U21(22) 前线报料(30093) 克羅地亞U2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