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多德勒支 VS 泰斯達

时间:2021-03-29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斯達客W「多」3分

軍情

多德勒支後衛普尼仍在養傷,且陣中有多名球員未知能否披甲,包括門將利姆保斯尼、後衛比歷、迪巴爾、梅連根、中場普基尼斯、奇雲華美倫、貝拿度施華及前鋒基安尼杜斯山度士。

泰斯達多名球員皆上陣成疑,當中包括中場卡高、利斯迪克及後衛基克格魯特,而後衛邦克賀斯及中場雲多姆或能上陣短時間。至於中場雲達梅倫則因傷無緣上陣。

多德勒支
停賽:/
上陣成疑:比歷(不詳)、利姆保斯尼(不詳)、迪巴爾(不詳)、梅連根(不詳)、普基尼斯(不詳)、奇雲華美倫(不詳)、安尼杜斯山度士(狀態不足)、貝拿度施華(狀態不足)
受傷/缺陣:普尼(半月板)

泰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邦克賀斯(不詳)、卡高(不詳)、雲多姆(不詳)、基克格魯特(不詳)、哥柏索克(不詳)、利斯迪克(不詳)
受傷/缺陣:雲達梅倫(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多德勒支上輪聯賽作客伊高斯錄得慘敗。他們甫開賽9分鐘即失掉一記12碼,隨後多德勒支門將麥斯雲賀克再失多2球,令球隊半場落後0比3。下半場,多德勒支被對手再攻入一球後,由後衛艾卡達斯替球隊破蛋。可惜多德勒支又再失守下多一球後,終以1比5輸波。

泰斯達剛戰聯賽主場迎戰洛達則能凱旋而歸。他們於8分鐘便告失守,幸得中場卡斯迪積基斯查半場前扳平。前鋒派列及奧辛高古於下半場各建一功下,成功帶領泰斯達以3比1反敗為勝。

多德勒支本季聯賽已輸了20場,而近4場聯賽則錄得3負。泰斯達上輪聯賽贏洛達後,終止了其聯賽8場不勝走勢。他們近4場客場聯賽雖然未逢一勝,但見多德勒支或有正選門將及多名主力球員缺陣,故我相信泰斯達今仗有力延續以3比1擊敗洛達的氣勢,取得客勝而回。

對賽

泰斯達近4次聯賽鬥多德勒支錄得全勝,包括本季聯賽首循環泰斯達主場以2比0擊敗多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德勒支(309) 前线报料(30133) 泰斯達(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